Roland cube 20GX 40GX 80GX

 

歡迎預約試機

桃園中壢 金魚數位音樂 0937403913

桃園南崁 三一樂器 0960616248

0000_2013_CUBES_Blog_Image

中文介紹

功能介紹

音色試聽

多功能音和三個獨立通道

有三個獨立的渠道和多種選擇的吉他音色,對CUBE-20GX準備好播放任何音樂風格。該JC CLEAN通道提供羅蘭著名的JC-120的乾淨的聲音,而多才多藝的LEAD通道提供了六種色調以供選擇。包括的是失真的聲音從溫暖的超速到大量增益極端,再加上涼爽的吉他模擬器。SOLO的通道是完全可編程的,允許你存儲所有的設置無論從JC CLEAN和LEAD通道,以及EQ和效果的選擇。通道可以通過前面板或遠程通過可選的BOSS FS-5U或FS-6腳踏開​​關來選擇。

頂級品質的影響,並板載調諧器

三個獨立的部分效果提供專業的吉他處理的權利船上的CUBE-20GX,用簡單的控件,用於撥打了很大的色調運用自如。EFX的部分提供了五個單塊式效應,而專用DELAY部分提供了兩種不同的延時類型。混響也包括在內,與您所選擇的老式彈簧仿真或工作室風格的板。在CUBE-20GX還具有色差/手動調諧器,方便地內置到功放!

I-CUBE鏈接:內置接口為iOS設備

板載的CUBE-20GX是Roland創新I-CUBE Link接口,它可以讓你使用一個真正的吉他放大器,具有極大的語氣中帶著您的iPhone,iPad或iPod touch上進行整合。與典型的笨重和不方便的iOS吉他接口,I-CUBE鏈路連接到您的設備的音頻插孔快速而簡單地用附帶的連接線,提供您最喜愛的音樂應用雙向通信。與i-CUBE鏈接,就可以一起玩音樂曲目和發送錄音室品質的吉他音色與效果直接進入您所選擇的記錄應用程序。多功能的I-CUBE LINK插孔也可以用作一個簡單的立體聲輸入,使您能夠插入幾乎任何音樂播放器或音頻設備,並通過CUBE-20GX播放。

酷比魔方JAM應用程序:功能強大,樂趣和自由!

可免費從App Store,羅蘭CUBE JAM的應用程序將你的iOS設備變成為干擾,記錄和學習一個有趣的指揮中心。播放商業歌曲和減一經I-CUBE LINK和即興沿著幾個小時與放大器的偉大色調跟踪​​通過CUBE-20GX。酷比魔方JAM還能錄音通過I-CUBE LINK連接,讓您捕捉你的擁堵與單點觸摸。錄製完畢後,您可以在應用程序獨立調整你的吉他的音量和音樂的支持,那麼你的混音導出到16位,44.1 kHz的WAV文件。酷比魔方JAM還包括對音樂的實踐功能強大的工具,包括獨立的速度和俯仰調節音頻播放,中心取消刪除獨奏和創建自己的果醬軌道,等等。